狂賊見工廠大門沒關...摸走40萬+5兩金塊 老闆新車頭期款沒了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家工廠因辦公室沒關好門,一名男子見四下無人闖入,將一只裝有40萬現金及5兩黃金的背包偷走,隨即步行離開,被害人發現後氣的向警方報案「我買車頭款被偷了」,經調閱周遭監視器鎖定一名慣竊,將全力追緝他到案。

▲▼宋姓竊賊偷了40萬現金及5兩黃金,步行離開現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宋姓竊賊偷了40萬現金及5兩黃金,步行離開現場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56歲宋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,作案範圍遍及雙北市,平時居無定所,為了躲避查緝,出入都靠步行及大眾交通工具,走到哪偷到哪,犯案後時常讓警方難以掌握他的行蹤。

▲▼宋姓竊賊偷了40萬現金及5兩黃金,步行離開現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上個月(10月)27日上午10時許,宋男步行到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上閒晃,發現一家工廠辦公室的側門沒有關上,他先四處觀望,一轉身大膽地闖進辦公室內,看到一只側背包隨手偷走,快步離開現場。

黃姓被害人返回辦公室,發現剛收回的40萬工程款,以及要趁著金價高漲時機,要變賣的5兩黃金不翼而飛,總共損失近70萬元,氣得他趕緊報警「那是我要買車的頭期款」,警方獲報立即調閱周遭監視器,目前已經鎖定宋姓嫌犯,將全力追緝到案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