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喬治亞州反超917票 胡錫進:川普連任之門基本關閉

▲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。(圖/CFP)

▲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。(圖/CFP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至今已經進行第三天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稍早在關鍵搖擺州喬治亞州成功超越川普。對此,中國官媒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表示,「川普連任大門基本被關上了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胡錫進表示,喬治亞州翻藍,拜登暫時領先917票,「川普連任大門基本被關上了」,若內華達州與賓州再被拜登拿下,等於把「連任大門」再上兩把鎖。

據福斯新聞數據,拜登得票率為49.39%,拿到244萬9371張普選票,川普得票率為49.37%,普選票數為244萬8454張。若是拜登順利拿下喬治亞州,可再得到16張選舉人票,屆時就可達到美國大選270張選舉人票的門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