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刺社區停車場輪胎!鄰居崩潰「已經掰了8個」 魔人遭現世報

▲魔人動手完馬上出車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魔人動手完馬上出車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平時將愛車停放社區停車場,起初他發現,輪胎多次莫名洩氣,直到去年更出現「被刺破」的慘況,後來詢問管委會,震驚得知有不少人受害,目前他已報警處理,同時也委屈直呼「明明無冤無仇,連(對方)長相我都說不出來。」

苦主在爆料公社娓娓道來,搬到社區已3年的他,早前就發現停在停車場的愛車,輪胎會無緣無故的洩氣,就算是新輪胎也一樣,「原本我們都不以為意,只是發生兩三次同樣的狀況,向管委會詢問才知道大家都有遇到過,但礙於社區沒有監視器,也無從查起...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去年開始更誇張,輪胎已從洩氣變成「從側邊刺破」,這時他們才相信是人為的,並報警處理,然而事件太小,也沒有監視器能查證,所以身為受害者的他們只能自認倒楣。

▲魔人動手完馬上出車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社區有多人受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接著說,「兇手可能是食髓知味,或明白警察也無能為力,行為越來越誇張,連來家裡拜訪的親友、管委會的主委車子全都遭殃,車子就刺兩顆以上,然後機車全刺,管委會震怒之下,終於決定架設攝影機。」

前兩天,他們家請廠商過來估價清潔工程,快結束之際,社區外的馬路剛好發生車禍,於是他們下樓關心情況,順便到車上拿東西,不料家裡和廠商的車輪胎又遭刺破,「我們立即聯絡主委調監視畫面,犯案過程清清楚楚地拍到,但萬萬沒想到...原來兇手就是剛才出車禍的那個。」

他表示,兇手應該是捅完輪胎急著離開現場,結果不慎被路過機車撞到,「他是完全沒接觸過的鄰居,無冤無仇,受害的人超過五個以上;更扯的是,主委明明也是受害者,卻還覺得是我跟人家結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