悍女提油漆找保全男友理論 桶子破了「紅漆流滿人行道」挨告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投分局在3日晚上接獲線報,三合街一處社區大樓外的人行道有潑漆的狀況,警方事後追查,發現係大樓保全與女友爭執,女友竟持油漆桶到保全上班處潑灑。

▲▼女子提油漆桶到北投找保全男友理論,桶子破了紅漆流滿地挨告毀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女子提油漆桶到北投找保全男友理論,桶子破了紅漆流滿地挨告毀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38歲的李姓男子在北投某社區擔任保全,因日前與38歲的林姓女友發生口角吵架,林女不滿,所以帶著油漆桶到李男上班的社區外,並在人行道進行潑灑。

▲▼女子提油漆桶到北投找保全男友理論,桶子破了紅漆流滿地挨告毀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女子提油漆桶到北投找保全男友,但沒想到捅破紅漆流滿地,被管委會提告毀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畫面中林女帶著紅漆到男友上班的社區外,雙方在門口發生爭執,而女子手持的油漆桶破洞,所以紅漆不斷的從桶底流出,造成社區人行道滿地紅漆,最後警方也通知女友到案。

林女到場後表示,因為與男友發生爭執,當天帶著紅漆前來理論,但灑出的紅漆已經造成社區毀損,事後該社區管委會也提出告訴,訊後依照毀損罪嫌將林女送辦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2山賊全台私設6「秘境倉庫」 收2噸盜採珍木...加工變高價藝品

萬華男燒衣釀火災害鄰居命危 住戶曝:他早上獨自站在頂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