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品通緝犯狂砸家具被噴辣椒水上銬 竟以頭撞警!再多一條罪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46歲洪姓男子5日半夜在家中怒砸物品,吵得家人無法安寧,洪父只得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發現竟是毒品通緝犯,立即銬上手銬帶走,但洪男不願乖乖就逮,嘶吼咆哮,員警先是噴辣椒水制伏後,再以清水灑淋眼睛減少疼痛,不料洪男竟以頭部撞傷員警臉頰,全案依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▲台中警方幫毒品通緝犯澆淋清水時,竟被嫌犯以頭部撞傷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警方幫毒品通緝犯澆淋清水時,竟遭嫌犯以頭部撞傷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台中警方清晨3點半接獲報案,指他兒子在家大吵大鬧、亂砸物品,員警到了現場盤查洪男身分時得知竟是毒品通緝犯,馬上銬上手銬,洪男仍然吵鬧不已,只好對洪男臉部噴辣椒水,洪男痛得大叫不已,員警要求好好配合,後來為了減緩洪男眼睛疼痛,拿清水澆淋眼睛時,洪男竟突然以頭衝撞員警臉頰,造成員警右眼角受傷。

警方訊問後,除了通緝犯之外,多一項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