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票到凌晨!川普大選日返白宮鐵粉嗨爆 伊凡卡喊話:投給他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大選投票3日起開跑,除了新罕布夏州2小鎮稍早已開票外,佛蒙特州投票站也在台灣時間傍晚6時開放。兩黨選前都在各州造勢催票,美國總統川普直到凌晨才返回白宮,稍早第一千金伊凡卡(Ivanka Trump)也在推特發文,呼籲選民投票支持川普。

▲▼ 第一千金伊凡卡(Ivanka Trump)推特發文要選民投給川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第一千金伊凡卡替老爸川普催票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伊凡卡在川普結束密西根州大急流城(Grand Rapids)的最後一場造勢活動後,在推特發文提到,一行人在3日凌晨2時45分返回華盛頓特區,「沒有人比我們的總統更努力工作」、「投票支持川普競選連任」。

福斯新聞報導,川普已於3日凌晨3時左右回到白宮,當時現場有大批支持者揮手歡呼,而戴著紅色帽子的川普與現場民眾互動數分鐘後,這才走進白宮。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