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遊覽車右轉剛出站…秒與垃圾車「猛力對撞」!2駕駛受傷困車內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3日上午6時許,一輛遊覽車從調車站出來,右轉進入環漢路三段時,與對向直行的民間垃圾車對撞,2車駕駛當場受困。警消獲報到場後,動用破壞器材將傷者救出,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警方已在現場拍照採證,將進一步調查肇事原因。

▲▼新莊遊覽車右轉與民間垃圾車相撞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新莊遊覽車右轉與民間垃圾車相撞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事發時遊覽車上並無乘客,從調車站出來路口右轉時,遇到環漢路三段對向開來的民間垃圾車,2車當場撞上,強大撞擊力讓雙方車頭嚴重凹陷、變形,2車駕駛一度被卡在變形的駕駛座內,痛得哀嚎但無法脫身,附近民眾發現紛紛報警處理。

▲▼警消將車內駕駛救出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消將車內駕駛救出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警消上午6時7分獲報,環漢路三段一間自助洗車場門口有車輛對撞事件,派出救助車輛到場救援,經動用破壞器材後,在23分鐘後成功將2車駕駛救出送醫,所幸2人意識清楚,經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後無生命危險。警方已派員到醫院,將釐清酒測值及事故原因、肇事責任。

▲▼新莊遊覽車右轉與民間垃圾車相撞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新莊遊覽車右轉與民間垃圾車相撞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2車車頭嚴重變形,擋風波璃碎裂成蜘蛛網狀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