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子腐屍「半裸坐沙發」眼眶成空洞 屋內擺設超毛…字條:別進來

▲英國布拉克內爾84歲老太太瓊恩(June Corfield)與失明的60歲兒子史蒂芬(Stephen Corfield)被發現陳屍自家公寓內。(圖/翻攝Goolge Map)

▲英國84歲老太太瓊恩(June Corfield)與失明的60歲兒子史蒂芬(Stephen Corfield)被發現陳屍自家公寓內。(圖/翻攝Goolge Ma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布拉克內爾(Bracknell)發生一起悲劇事件。84歲老太太瓊恩(June Corfield)與失明的60歲兒子史蒂芬(Stephen Corfield)被發現陳屍自家公寓內,半裸坐在沙發上。屋內家具非常少,總電源被切斷,而遺體周圍堆放著鐘與收音機,還有一張謎樣字條上寫著,「不要進來」。

綜合BBC、《鏡報》報導,2位死者今年1月15日被前來探望的住宅協會員工與警察發現,明顯死亡好一段時間,遺體已經開始腐爛。瓊恩癱坐在沙發上,僅穿著上衣與一腳的襪子,兒子坐在右側呈現類似姿勢,但頭部微微向左前方傾斜,只穿著襯衫、鞋子與襪子,旁邊的一件褲子口袋裡藏有1000英鎊現金。

雷丁(Reading)法醫法庭於29日舉行聽證會,管理該街區公寓的「席爾瓦之家」(Silva Homes)員工羅爾夫(Charlotte Rolfe)表示,由於一名維修工反應無法入內工作,於是她與一名警察到場探視,卻目睹可怕情況,「2具遺體的眼睛都陷下去了……我們在裡面待不到30秒」。

▲▼沙發,房間,陰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據悉,死者的住宅內家具很少,電源被切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警長巴特勒(Liam Butler)回憶,所有電器都被拔掉插頭或切斷線路,沒有暖氣,電燈泡不在燈具上,雖有熱水器卻沒有使用跡象,其中一間臥房內有2張床卻沒有衣櫃,浴室內不見任何衛生紙或清潔用品,廚房裡只儲放大約10瓶的保久乳與10個巧克力蛋糕。

巴特勒提到,比較重大的發現是一份2019月12月2日的報紙,還有瓊恩包包內的一張紙條,上頭書寫著奇怪的文字,「把備忘錄放在樓梯頂端,不要進來」。他以「非常斯巴達(spartan)」來形容上述環境,「(住宅內)沒有任何日常生活中會使用的東西,包括功能正常的電視、網路連線與電話」。

▲▼老人,老,滄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相關單位推斷,瓊恩可能較早去世,而史蒂芬因無法自理生活,因此也不幸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法醫查普曼(Dr Robert Chapman)認為,瓊恩的死因是肺炎與冠狀動脈心臟疾病,史蒂芬的腦內有一顆小腫瘤,但不確定是否直接導致死亡。此外,老母親可能比較早去世,之後兒子因為難以自理生活起居,因此不幸死亡。

伯克郡(Berkshire)助理法醫布雷克(Alan Blake)表示,母子被發現時已經去世「相當可觀的一段時間」,但沒有證據指向自殺或第三方人士涉入。他提到,女性死者生前體溫過低,但無法確認男性死者是自然死亡或因疏忽而去世,「這一對母子與鄰居們幾乎都不認識,也很多年沒和家人親戚聯絡」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契爾氏超熱銷!秋冬照樣要淡斑美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