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欣興電子大火「7消防員送醫」 疏散2000員工仍悶燒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桃園龜山工業區欣興電子(3037)總部28日下午3點發生火警,現場緊急疏散超過2000名員工,還有2人一度受困嗆傷。消防獲報後,出動上百人前往搶救,不料現場存放大量化學物品,導致7名消防員接觸不適送醫,目前火勢持續悶燒,不確定何時撲滅,起火原因仍尚待釐清。

桃園市消防局下午3時許接獲大量民眾報案,指山鶯路上印刷電路板上市公司欣興電子廠發生火警,現場大量濃煙竄出。消防局接獲後,立即派出67名消防人員、19輛消防車及3輛救護車前往救援。

桃園市消防局表示,起火建物是一棟高6層樓、地下2層樓的鋼筋混凝土建築,有2名女員工一度受困1樓廁所,所幸救出時意識清楚,僅輕微嗆傷,經送醫救治後,無生命危險。

至於送醫的7名消防員,是現場存放大量化學物品,7人在救火過程中遭酸性化學液體噴濺,皮膚出現過敏反應,為求慎重送醫檢查,但暫無大礙。

消防局指出,火災在下午5點15分時獲得控制,全廠區緊急疏散超過2000名員工,但由於現場樓層面積較大、存放大量化學物品,目前仍持續悶燒,消防人員不敢掉以輕心,慎重搶救中。

▲▼桃園龜山工業區欣興電子火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龜山工業區欣興電子火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►「潔顏油專家」植村秀製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