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停私人車位沒留電話「查出一打是空號」 地主嘆:不再好心借人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郭姓網友28日凌晨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稱,有位駕駛借停私人車位卻沒有留電話,報警也無法拖吊,氣到一度很想給輪胎放氣報復,更誇張的是,後來警察好不容易查到一組電話,結果打過去竟然是空號,「無語了,請大家幫忙想想有什麼好方法。」

暫停私人地沒留電話,地主心寒「以後不再好心借停了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原PO說駕駛臨停卻沒有留電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)

原PO無奈表示,報警之後被告知,因為是私有車位警方無權拖吊,就算找拖吊場的人也沒辦法,頂多只能跟駕駛要停車費,但問題是到底誰會真的給錢,所以氣到一度很想動用「私刑」,例如給輪胎放氣、貼膠帶、鎖大鎖等等,「本心不想去破壞別人的私有財產,也避免給人家找藉口,聽警察說這個社區已經碰到很多次了,沒有任何方法能處理,只能以後自己防範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坦言,車位之所以沒有加裝擋板或柵欄,是想留給他人臨時停放用,畢竟台北市確實不好找車位,沒想到好心沒有好報,以後會用柵欄把私人車位鎖起來,「花錢事小,影響心情,還是希望大家有點功德心」。

暫停私人地沒留電話,地主心寒「以後不再好心借停了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牆上有「私人車位」的標示。

但更誇張的是,後來警方循著車號查到這是一輛來自桃園的車,撥打電話要找車主,結果竟然是空號,讓原PO傻眼到無語,這才決定PO文請網友們幫忙,「請大家幫忙想想有什麼好方法。」

雖然有不少網友開玩笑說要給車子包保鮮膜、用另一輛車擋住出口、擋風玻璃黏蒼蠅板等等,但這些報復方式反而有可能讓原PO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或毀損罪。另一派網友建議,可以先去警局備案,到時再看要不要提告侵占,「私人領域本來就可以提告,請警察來勘驗後做筆錄,就可以要求對方賠償,不要去鎖車、破壞車或限制離開,你反而會有刑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