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多狗圍吠拿噴霧劑自保…飼主出手搶讓她遭慘咬!妹救姊也挨揍

▲▼狗,寵物,汪星人,攻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琳琳曾遭郭男的狗咬傷,再度被狗包圍時,郭男沒阻止反而抓住她,又害她腳踝被咬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羅志華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女子琳琳(化名)因住處地籍規劃,出門都要經過郭姓鄰居私有地,她於2018年3月間經過時,遭郭男養的數條狗包圍,本想拿噴霧劑自保,不料郭男竟出手將她抓住,狗也順著主人,狠咬琳琳左腳踝造成開放性傷口,琳琳的妹妹拿雨傘上前救援,也慘遭郭男毆打,北院日前依傷害、過失傷害等罪,判郭男拘役85日,得易科罰金。

琳琳早於2017年12月間,就曾在郭家土地遭狗咬傷,當時沒栓鍊的狗,直接將琳琳的右小腿咬爛,造成開放性傷口,到了2018年3月間下午,琳琳經過時又遭數隻狗包圍,她本想拿噴霧劑嚇阻群狗,不料郭男竟上前抓住琳琳手腕,又讓琳琳左腳踝被咬傷、右手腕也在與郭男拉扯中受傷。

琳琳的妹妹見姊姊有難,拿著雨傘上前救援,卻又被郭男抓住,一路拉扯進住處客廳,妹妹在挨打中跌倒,撞到家具也導致臉、手受傷;姊妹倆對郭男提告。

郭男表示,琳琳2017年受的傷,不一定是被他養的狗咬傷,而他在2018年3月的衝突中,只是想把噴霧搶過來,也不清楚妹妹在拉扯中有沒有受傷。

法官根據驗傷單,認為琳琳2017年受的傷,在形態以及痕跡上,與被狗咬的傷勢相近,且當天處理的警員,也聽琳琳說是被狗咬傷的,且後來郭男也有向琳琳道歉;法官認為,郭男養狗不栓好,甚至狗已經在攻擊琳琳了,他沒先阻止狗,反倒去抓琳琳的手,導致琳琳被咬傷,依兩次狗咬傷、一次攻擊琳琳的妹妹,判郭男拘役85日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