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男駕車隧道內爆胎「嚇到尿失禁」 警馳援助返家

▲▼員警將黃姓駕駛先帶回警所休息平均復情緒,等待家人帶回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,下同)

員警將黃姓駕駛先帶回警所休息平均復情緒,等待家人帶回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台東1名年約60歲黃姓男子日前駕車行駛南迴草埔森永隧道內,突然車輪爆胎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黃姓駕駛眼神呆滯恍忽,因為驚嚇過度有尿失禁情形,除協助將爆胎車輛拖離,將黃姓駕駛帶回所內休息,並通知家屬帶回。

據警方表示,數年前曾患中風年逾六旬的黃姓男子,日前獨自駕駛車輛外出,行經大武分局轄區草埔森永隧道時,車輛不明原因爆胎受困隧道內,森永所員警獲報後立即馳赴現場。

▲▼員警將黃姓駕駛先帶回警所休息平均復情緒,等待家人帶回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,下同)

扺達現場員警發現車內黃姓駕駛眼神呆滯,又疑因車輛爆胎慌張失措而有失禁情形,除立即通知拖吊人員到場協助將車輛拖離,另隨即將黃男載返派出所休息,同時聯繫其家人到所,在確認黃男身體狀況無礙後,交由家人帶回返家。家屬對大武分局員警迅速協助民眾脫困並保護安全,十分感動也萬分感謝。

大武分局提醒民眾,若家中有精神、身體及行動不便的親屬,應避免其獨自外出,防止意外發生。駕駛車輛前應檢查並確認車況良好,駕車前勿服用易助睡眠的藥物,養足精神再上路,以維護行車安全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