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疑「學姊」內定回鍋北市府 王世堅再控副發言人誹謗

▲▼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「學姊」黃瀞瑩回台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,一度引起內定黑箱質疑。(資料照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「學姊」黃瀞瑩去年辭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職務參選立委,今年2月回鍋時,被市議員王世堅質疑,市府徵人公告招聘3天定案,有內定之嫌,另名市府發言人戴于文在臉書指王「勿淪政治打手」,王不滿遭誹謗提告,但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,戴並無妨害名譽犯意,處分不起訴。

根據北市府網站在2月7日公告聘用媒體事務組主任研究員,收件截止日為2月10日,被網友發現,市府在2月8日公告錄取人員名單:黃○瑩,黃瀞瑩也在9日證實就是她本人,引發外界質疑內定黑箱,市府當時回應,開出的職缺有2個,學姊的職缺是4日開缺、7日截止,另一個7日開缺、10日截止,澄清學姊錄取的並非7日公告的聘用職缺。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受訪。(圖/Hit Fm《周玉蔻嗆新聞》製作單位提供)

▲王世堅不滿被指為政治打手提告。(圖/資料照)

不過王世堅仍質疑,市府開出的職缺限制嚴格,且招聘日期只有3天,仍有有內定之嫌,市府副發言人戴于文為此,特地到王世堅的臉書po文,指王世堅「為查核事實」、「謹慎發言、潔身自愛、勿淪政治打手」,檢察官觀看戴的發文後,認為戴只是在解釋說明市府依法定程序辦事,應無誹謗王世堅的犯意,因此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安晨妤帶孩子返台被控和誘罪 元祖少東和解撤告

涉共諜案!退役上校自爆「我是大特務」 少將1家4口遭約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