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台獨「腦殘叫囂要戰到一兵一卒」 黃智賢:還不趕快宣布建國?

▲▼新黨《庶民起義 台灣再光復》大會-黃智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黃智賢發文引討論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智賢表示,她的身邊,多的是台獨、多的是漢奸,「說大陸疫情天崩地裂。腦殘到叫囂著要戰到一兵一卒。還什麼呢?還不趕快宣布建國完成?」

黃智賢20日在「黃智賢世界」臉書發文說,這兩天來上海東方衛視錄節目,然後離開上海到另一個城市,簡直把高鐵當作地鐵了,「不管在哪個城市的司機,一認出我,就忍不住說,台灣不要折騰了,要趕快統一。」

黃智賢指出,這種氣氛跟以往已經不太相同,但台灣反正是感受不到的,那就等著歷史的結果吧,「許多人,已經選擇了做漢奸。許多人,選擇做兩面人。不管是做漢奸還是做兩面人,都有一整套說辭。務必讓你覺得他不是漢奸,或不是雙面人。」

▼黃智賢表示,許多人選擇做漢奸、台獨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▼資深媒體人黃智賢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黃智賢指出,「他們要只要各種好處。謊話,張嘴就來。滿手好處,還會栽贓誣衊被他們欺壓踐踏的,渴望中國復興的人。這都是歷史經常發生的事。」

黃智賢認為,「我的身邊,多的是台獨,多的是漢奸,多的是雙面人。日子滋潤著。滋潤著油水,每天說三峽大壩要崩潰。說大陸疫情天崩地裂。腦殘到,叫囂著要戰到一兵一卒。還什麼呢?還不趕快宣布建國完成?」

▼黃智賢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「黃智賢世界」臉書)

「腦殘到叫囂要戰到一兵一卒」 黃智賢:還不趕快宣布建國?(圖/翻攝「黃智賢世界」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