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中iPhone 12!他「10字神回」識破詐騙 對方秒崩潰:錯了嗎?

▲Apple iPhone 12 發表會懶人包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Apple iPhone 12系列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iPhone 12系列四款新機推出後,引爆一波搶購熱潮,不少人想趁著這次的機會換手機,一名網友日前接到一通電信局的電話,對方表示「恭喜您被我們選中成為幸運星,可以獲得一台iPhone 12」。原PO聽到大陸口音,詢問對方是不是詐騙,沒想到電話那頭的人員崩潰大喊「大陸口音怎麼了?詐騙怎麼了?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日前接到一通電信局打來的電話,通知自己被選中成為幸運星,可以獲得一台iPhone 12,想詢問寄件資料。原PO聽到對方講著大陸口音,懷疑是詐騙集團,因此詢問「是不是詐騙?」對方立刻解釋,這是目前的活動方案,並強調自己不是詐騙,「是什麼原因讓您這樣懷疑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直接回覆「你講話有大陸人的口音」。電話那頭瞬間理智線斷掉,「大陸口音怎麼了?詐騙怎麼了?說呀!大陸口音到底怎麼了!」原PO想也不想便掛斷電話,並在貼文中寫下「拜託,沒那個EQ,就不要出來做這途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看完後笑翻,「你戳中了他的死穴」、「喊台灣南波萬,會崩潰更快吧」、「我講話有口音,聲音正中靶心」、「跟他說,共機別再來亂了」、「你這孩子怎麼這麼如此壞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