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微信賣毒咖啡包、安非他命 屏東19歲男與2同夥被逮

▲屏東縣東港警分局查獲黃男潔涉販售毒咖啡包,查扣毒品及百萬名車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屏東縣東港警分局查獲黃姓男子涉販售毒咖啡包,查扣毒品及百萬名車 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東港警警分局於1個多月前執行網路巡邏,發現高雄市黃姓男子利用微信等工具散播販毒訊息,企圖逃避查緝,經報請屏東地檢署指揮偵辦,搜索查扣26包毒咖啡包、百萬名車及連同他在內3名嫌犯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,檢方以犯罪情節重大等向法官聲押獲准,持續向上溯源追查上游藥頭。

▲屏東縣東港警分局查獲黃男潔涉販售毒咖啡包,查扣毒品及百萬名車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毒咖啡包。

東濱派出所所長郭瑾樺郭於1個多月前執行網路巡邏,發現19歲的黃姓男子使用微信通訊軟體在網路散播販販賣及轉讓毒咖啡包、安非他命等情事,報請屏東地檢署楊士逸檢察官指揮偵辦,見事機成熟,日前向法官聲請搜索票前往黃男住處搜索,查扣毒品咖啡包、手機等物,並將涉案鍾男等3人帶回偵訊送辦。

東港警方說,青少年容易被毒咖啡包新潮的包裝所吸引,查扣咖啡包透過偽裝、多變、混用等方式販售,藥頭選擇在汽車旅館、KTV及網路等兜售,嚴重殘害青少年身心,警方全力查緝杜絕。

分局長謝政憲表示,警方將持續落實清查作為,鎖定可疑涉毒對象全力偵辦。另也將持續利用各種機會加強校園毒品宣導,強化青年學子反毒知能,期能全面淨化轄區治安,保護民眾免受毒品危害,共同建立一個無毒家園。

▲Her今天推出少女必備「鍋寶茶花粉色電鍋」11人份(4.8L)原價6440元、特價1890元,輸入折扣碼「hercp191」再折191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