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龜王「閃電腿」落跑!40公斤移動城堡外出逛街...國道前攔下

▲▼ 彰化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龜王「閃電腿」跑丟了,所幸重新回到主人身邊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田尾王姓村民飼養將近20隻蘇卡達象龜,其中有一隻龜王「閃電腿」趁家人不注意時,偷跑出去放風,家人急得在臉書「我是田尾人」po網拜託網友幫忙協尋,海豐派出所警員游富彥,得知此消息後,不放過任何尋找機會,有民眾在國道附近發現閃電腿,又得知警方四處尋找,趕緊將牠載回親愛的主人懷抱。

▲彰化1隻龜王跑丟了所幸被警方找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田尾人)

閃電腿走丟5日後,終於有民眾自行聯繫警方表示正照顧一走失烏龜,警方請雙方至派出所,撿到「閃電腿」的民眾向警方說,他在經過中山高旁的道路時發現這隻大象龜,很擔心牠鑽進涵洞內直接爬上高速公路,先借朋友的小貨車把它載回家,再看到臉書上的公告,經飼主確認正為其走失的閃電腿。

▲彰化1隻龜王跑丟了所幸被警方找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田尾人)

▲彰化龜王「閃電腿」跑丟了所幸重新回到主人身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田尾人)

北斗警分局海豐所所長楊裕存說,「閃電腿」蘇卡達象龜,有40多公斤重,萌萌樣非常可愛,牠的身上被主人噴藍漆做記號,即使有人要賣也不容易轉手,看到飼主把牠當寵物般疼愛,失而復得的心情真的令人開心。

▲彰化1隻龜王跑丟了所幸被警方找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田尾人)

彰化龜王「閃電腿」跑丟了所幸重新回到主人身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田尾人)

過往派出所曾有民眾尋找象龜嗎?楊裕存說,以前他在宜蘭壯圍派出所執勤時,有民眾在路上撿到小狗、小貓咪、烏龜、鸚鵡等等動物,都直接抓進派出所,更特別的還有草泥馬,全都養在派出所後方等失主認領,同仁在服勤務之餘,餵食一下動物愛吃的食物,緊張的心情頓時放鬆,派出所也成了另類的「開心農場」。

愛康超透氣衛生棉超值組15包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