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iPhone 12「5顏色」曝光!史上唯一特殊色 外框致敬四代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蘋果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舉行最新發布會,萬眾矚目的iPhone 12果真登場,外框致敬第四代,採用陶瓷成分的玻璃面板,有藍、綠、紅、白、黑5色可選;其中藍、綠色是過去未曾出現的iPhone顏色。

觀察過去幾代,蘋果手機都具備柔軟的圓形的形狀(iPhone 4和iPhone 5除外),因為它可以適合任何手掌,加上外觀效果非常好,所以大部分手機幾乎都採圓角邊緣做設計。

▲▼iPhone12。(圖/翻攝自蘋果直播)

▲iPhone 12有5種顏色可選,藍、綠是過去未曾出現的顏色。(圖/翻攝自蘋果直播)

如今iPhone 12正式曝光,確定不再採用當前模型的圓角輪廓,而是採用了iPhone 4和5更加銳利、方正的設計美學。

事實上,Apple推出iPad Pro的外觀也是採用這種「復古美學」,MacBook也轉變為類似設計。因此早前預測其實是有跡可循,畢竟蘋果推出的新產品向來有高度相關性。

▼藍色iPhone 12,外框致敬第四代。(圖/取自蘋果直播,下同)

▲▼蘋果秋季發表會5G iPhone 12、homepod,庫克。(圖/取自蘋果直播)

▼iPhone12售價曝光。(圖/翻攝自蘋果直播)

▲▼iPhone12 售價。(圖/翻攝自蘋果直播)

▼紅色iPhone12。(圖/蘋果官網)

▲▼iPhone12顏色。(圖/蘋果官網)

▼黑色iPhone12。(圖/蘋果官網)

▲▼iPhone12顏色。(圖/蘋果官網)

▼白色iPhone12。(圖/蘋果官網)

▲▼iPhone12顏色。(圖/蘋果官網)

▼綠色iPhone12。(圖/蘋果官網)

▲▼iPhone 12綠色。(圖/記者柯沛辰攝)

►看更多...

快訊/iPhone 12真的來了!實機首曝光「規格革新一次看」

►「海洋拉娜平替版」3秒賣一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