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同佳委託理律辯護 刑事局:仍需向我方單一窗口投案

▲港女命案,死者母親,陳同佳(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路透)

▲港女命案死者母親家屬與犯案兇嫌陳同佳(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路透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對於在台灣犯下港女一屍兩命重大命案的港籍男子陳同佳,再度委託台灣理律律師事務所擔任來台接受刑事調查的選任辯護人,台灣理律法律事務所12日下午由該案委託律師發聲明證實,表示「本所律師已依據受任意旨與司法警察機關接洽、及向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陳報辦理相關手續」。

對此,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定調表示:「若陳嫌確定要來台灣面對司法,仍需向我方所設單一窗口投案,政府會依法辦理後續事宜」;刑事局說,陳同佳若要來台接受司法調查及後續司法審判,程序上仍需透過香港政府與台警窗口聯繫,以決定後續引渡受審事宜。

 【其他新聞】

►快訊/館長槍案破案曙光!曾現場勘查 警逮「竹聯寶和會」施俊吉

►快訊/館長槍手Face ID被高手攻破!竹聯幫要角遭逮 傳收1千萬行兇

►館長遭轟三槍淡水開槍自傷 新北槍擊案升全國第二新北警澄清:黑槍防治成效良好

·肌膚水嫩逆齡

·修護力強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