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國安單位偵破百起台灣間諜案!公布「台灣間諜」戴頭套畫面

▲▼大陸國安單位逮捕上百台灣間諜。(圖/翻攝CCTV)

▲大陸國安單位逮捕上百台灣間諜,戴上頭套的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CCTV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灣10日剛舉辦雙十國慶慶典,大陸官媒《央視》隔天立刻播出節目,指稱「抓獲百起台灣間諜竊密案」,且可能連續2天進行相關報導。而所謂的「台灣間諜」戴上頭套的影片也隨之曝光。

根據《央視》報導,大陸國安機關近期正在實施「迅雷-2020」行動,正在依法清查台灣間諜,防止情報機關被滲透、破壞,截至目前為止,已破獲百起間諜洩密案。

▲▼大陸國安單位逮捕上百台灣間諜。(圖/翻攝CCTV)

《央視》指稱,目前當局已經抓獲一批台灣間諜、運用人員,打掉了台灣間諜的情報網路,有效維護國家安全與利益。而依據《央視》公開的畫面,某些台灣間諜被戴上頭套,雙手也被上銬,疑似準備要接受審訊。

根據《央視新聞》11日晚間7點40分的「焦點訪談」報導,大陸國安單位所抓獲的「間諜」名為李孟居,是商人的身分,前往深圳談生意,但包包內裝有許多手機,以及「反中亂港」的海報。

深圳市國安局警員指出,李孟居除了商人的身分,還有「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」的身分,而該組織每年都會號召會員前往聯合國、世界衛生組織、中國駐美大使館等地進行抗議,還會拜訪國外的政要、議員,尋求加入聯合國的支持。

►戴口罩也不會掉妝的素顏霜5.2折輕鬆入手

▼李孟居在節目上自白。(圖/翻攝CCTV)

▲▼李孟居在節目上自白。(圖/翻攝CCTV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