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拍照裡驚見「膚色存在」!12歲妹一回頭 他全裸晃生殖器衝出

▲▼(圖/翻攝自СУ СКР по Бурятии)

▲俄國警方公布變態裸男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СУ СКР по Бурятии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12歲女孩先前獨自一人到公園散步,當時因為是早上,所以公園裡並沒有甚麼人,於是她用手機對著空無一人的操場開始自拍,不過就在她檢查照片時卻驚訝的發現,在一片都是綠色的草叢當中竟然藏著一名男子,回頭一看一名禿頭男全身脫光光的正向她走來,嚇得她趕緊逃跑。

綜合俄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俄國東西伯利亞第三大城市烏蘭烏德(Улан-Удэ),事情發生在7月6日上午11點左右,一名12歲女孩在當地一個鐵路公園裡散步,當時附近正好沒有人,女孩決定拿著手機對空無一人的操場自拍,隨後更用手機確認自己所拍到的圖像。

沒想到女孩在檢查照片時,在一片綠色的草叢當中發現一名躲藏的男子,發現不對勁的她連忙轉身,竟然看見照片中的禿頭男子一絲不掛地朝她走來,嚇得她趕緊逃出公園並報警。

報導中指出,警方隨後根據女孩所拍的照片,將詭異男人的特徵公布,推測應為一名介於30到35歲、身高178公分、禿頭偏矮胖的人,並希望有人能夠提供線索,將這名變態逮捕到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