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收假日海象不佳20航次停航 晚間加開1班臺馬輪往馬祖

▲▼基隆港,台馬之星,臺馬之星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受到海象不佳影響,本島與離島航線截至上午8點30分,共有19航次停航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最後更新時間:13:28

國慶連假收假日,航港局今(11)日統計,受到海象不佳影響,本島與離島航線截至中午12點40分,共有20航次停航。其中,包含基隆往馬祖、布袋-馬公、將軍-東吉等航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航港局統計,因海象不佳,今天本島與離島共有20航次停。基隆往馬祖(臺馬之星)、馬祖往基隆(臺馬之星、臺馬輪)因海象不佳,取消開航。另基隆往馬祖(臺馬輪)原表定無航班,晚間加開1航班,旅客可視需要轉搭臺馬輪。

▲國慶連假收假日船班停航統計。(圖/航港局提供)

▲國慶連假收假日船班停航統計。(圖/航港局提供)

另外,停航航線還有馬祖至基隆(臺馬之星、臺馬輪)停航2班次、布袋-馬公停航16班次、將軍-東吉停航一班次。

航港局表示,其餘各航線均將依表定航班正常開航。

其他人還看了...

收假日午後國道開始塞了! 國5北上一度紫爆「時速不到20km」
東北風影響!北北基3縣市「大雨特報」 今晚起2地區也變天
公費流感疫苗連假「補貨」 北榮、輔大等4醫院明起恢復施打
餵食沒洗手釀禍! 嬰出生10天染沙門氏菌「腸穿孔、敗血症」命危
康軒「會妥善處理」不道歉 全教總氣炸:14日將發動全民全面抵制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