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爾蓋茲怒批:全世界處理新冠病毒 都處理得比美國好

▲▼ 比爾蓋茲戴口罩防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ill Gates)

▲比爾蓋茲戴口罩防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ill Gates)

記者李芸/綜合報導

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(Bill Gates)在時代雜誌百大領袖談 (TIME 100 Talk)裡面提到,往年美國在病毒方面的處理都蠻不錯的,例如天花、小兒麻痹和愛滋病。但今年對於新冠病毒的處理卻異常的怠惰,不如往常。

比爾蓋茲(Bill Gates) 提到,許多國家面對這次的疫情都處理的很快速,也非常冷靜的應對,尤其是曾經面對中東呼吸症候群(MERS)或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(SARS)的國家。由比爾蓋茲夫妻創立的比爾及梅琳達·蓋茲基金會(Bill &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)目前正在和德國以及比利時生物學家積極的研發新冠病毒的疫苗。

比爾蓋茲怒批,明明美國有最先進的儀器卻什麼都處理不好,連在24小時內都無法拿到新冠肺炎的檢測結果,也無法有效組織檢測,從數據就可以看出美國這次對疫情處理的態度有多糟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