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累了嗎?IKEA展示床當自己家 女客鞋都不脫上床秒睡

▲▼女子在IKEA逛累了,直接連鞋都不脫,將展示床當自家床躺了就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女子在IKEA逛累了,直接連鞋都不脫,將展示床當自家床躺了就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知名傢具品牌IKEA,因價格便宜且兼具時尚感,是民眾假日逛街的好去處,但去年發生知名藝人兒子在店內光屁股惡搞事件,另外,最常見的是有民眾把賣場「當自己家」,在沙發區談起戀愛,或者直接在展示床上睡大頭覺。

知名傢具店IKEA(宜家家居)全台有6家大型商場,裡面展示許多傢俱、廚具以及沙發等居家用品,常常在假日吸引許多民眾參觀選購,但卻有民眾將展示傢俱當成自己家。

有情侶到IKEA敦北店,逛累了就坐在沙發上休息,但沒想到越聊感情越濃,甚至在裡面親熱接吻,完全不顧一旁閒逛的民眾感受,宛若就在自己家中一樣。

另外,還有民眾在店內逛累了,就直接找了一張展示床,躺在上面睡覺,連鞋子也不脫直接踩在上面,一旁的女子要試床,也只能坐在角落,許多民眾看了觀感相當不佳。

知名藝人李興文的長子李堉睿,2019年10月深夜大鬧IKEA,脫光光在鏡頭前DIY,影片放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,引起軒然大波。

IKEA透過公關公司表示,因為大型家具在購買前都需要試用試坐,所以我們歡迎所有消費者在不影響其他人的情況下到店試坐試躺;但如果消費者覺得被影響,也可以跟店內工作人員反應,服務人員會進行柔性勸導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萬華下水道工人清淤發現不明硬物 搬開驚見「腐蝕砲彈頭」

小鬼下身全裸趴臥房間「浴室放滿洗澡水」 慈父不捨拿短褲遮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