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屁孩半夜壞壞偷騎機車 高速失控「撞爛鐵捲門」嚇懵秒落跑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家機車行3日凌晨3點多,屋外鐵捲門被一名騎乘機車的屁孩失控衝撞,一早鐵捲門完全打不開,連店內停放的新車也被撞壞,張姓老闆以為是飆仔所為氣得報警提告。但警方鎖定車牌後,發現肇事逃逸的是一名偷騎家中機車的張姓少年,全案訊後依照肇事逃逸及毀損罪嫌送辦。

▲▼無照屁孩高速失控撞爛機車行的鐵捲門後肇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無照屁孩高速失控撞爛機車行的鐵捲門後肇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的一家機車行老闆PO文控訴,3日凌晨3點多車行的鐵捲門被飆仔所騎乘的機車大力衝撞,對方還肇事逃逸,一早要開門營業的時候發現鐵捲門無法開啟,營業工具升降機及內部裝潢都損壞,內側門也損壞。店內擺設的新車也遭撞壞,導致整天店裡無法營業。

老闆還說他找來了快修鐵捲門的師傅,師傅看到以為是汽車撞的才這麼嚴重,鐵捲門兩側柱子已傷到需要全換掉,也波及側面鐵門毀損,讓店家損失慘重。而根據現場的監視器,肇事的是一名騎乘摩托車的屁孩,高速衝撞完鐵捲門後一度嚇傻,隨後就加速逃離現場。

警方一早9時許接獲店家報後,調閱監視器鎖定屁孩所騎的機車,發現原來肇事的是車主的未成年小孩,經通知家長到案後,他表示孩子是半夜偷騎機車出來,疑似是因為精神不濟才會撞上鐵捲門,目前仍未聯繫到孩子,後續會帶著小孩到派出所來處理後續毀損責任問題。

三重警方表示,經查該名張姓少年是獨自騎乘機車,並非成群的飆仔,昨晚至今日未接獲任何有危險駕車、飆車情形,全案訊後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條例肇事逃逸、毀損、無照駕駛等罪嫌送辦。

▼屁孩撞上鐵捲門後嚇懵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無照屁孩高速失控撞爛機車行的鐵捲門後肇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▼店內停放的機車遭受波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無照屁孩高速失控撞爛機車行的鐵捲門後肇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