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川普確診16小時後首度露面! 回報最新狀況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2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(COVID-19),震驚全世界。台灣時間3日清晨最新消息,川普在16小時後再度發推特,他在影片中透露自己將前往醫院接受治療,自己狀況非常好,也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▲▼川普確診後首度發聲。(圖/翻攝川普推特)

▲川普確診16小時後再發聲。(圖/翻攝川普推特)

川普在18秒的影片中說道:「我現在要去馬里蘭州沃爾特-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(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)。」川普自認現在狀況很好,到醫院只是要確認健康「一切順利」。

川普同時也提到妻子狀況也很好,並感謝外界關心。「非常感謝你們,我很感激,永遠不會忘記。」

川普2日透過推特對外表示已經確診,白宮醫師表示川普目前情況良好,白宮幕僚長梅多斯(Mark Meadows)3日證實,川普出現輕微症狀,但仍在白宮官邸辦公。

麥肯內尼(Kayleigh McEnany)今天傍晚發出新聞稿表示,川普依然精神奕奕,症狀輕微,今天也全天工作。

但出於謹慎考量,麥肯內尼表示,在川普醫師與醫學專家建議下,川普將入住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(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)總統病房,未來幾天也會繼續在醫院執行公務。

對於外界對他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的支持,麥肯內尼也轉達川普的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