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巢橋漂「整箱不明肉塊」嚇壞路人!警打撈開箱傻了:食材在退冰

▲▼水溝漂著退冰的烤肉食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▲水溝漂著肉色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這幾天很多人都在忙著中秋節烤肉,但竟然有人食材退冰退到水溝裡去!高雄一名男子29日經過燕巢橋,瞥見水裡漂著一箱肉色物,上頭還用塑膠捆緊緊,害他瞬間炸出雞皮疙瘩,立即通報地方議員處理,想不到打撈起來後在場的人全傻眼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表示,不知是哪位沒公德心的人把整箱冷凍肉品丟在水溝,但遠看無法判斷那是何種生物的肉,乍看之下還有點像是人類的肢體,把照片放大看甚至能看到紅色血水與肉塊形狀,不免覺得毛毛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水溝漂著退冰的烤肉食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▲乍看以為出人命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他通報當地議員後,對方隨即找來警察打撈開箱,氣氛非常安靜緊張,深怕打開來看到恐怖畫面,結果一拆開塑膠包裝才發現,「是一箱含油脂牛皮,不是人肉」,所有人頓時鬆了口氣,但也相當傻眼,到底哪個天兵把食材泡在水溝裡退冰?

網友看完紛紛回應,「是故意丟下去的嗎?還是不小心掉下去的」、「可能壞掉就直接偷丟」、「嚇死有點像棄屍」、「是在退冰不小心流出去嗎」、「好專業呀!退冰需要流動的水」、「住在出海口的跟山邊的訂貨,水流慢了點預計連假前抵達,還來得及烤肉。」

▼原PO公布打撈結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▲▼水溝漂著退冰的烤肉食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