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師狂歐幼兒園生!擰朵、關廁所...家長爆氣怒搧耳光

▲影片傳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泰國驚傳一起震驚全國的幼兒園教師虐童案。一名外型亮麗、30歲的幼教老師,多次痛毆不到6歲的幼兒園學生,還會把他們關進廁所裡面,讓該幼兒園不得不召開家長會,請這名老師當面向家長們道歉。不過,家長們似乎不領情,當場氣的直接搧她巴掌。

▲泰國幼兒園老師多次出手推倒兒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泰國幼兒園老師多次出手推倒兒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根據《泰國日報》報導,這名幼兒老師名叫Jum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Jum在上課期間多次個別訓斥班上孩童,除了口頭辱罵外,Jum也多次出手毆打學生、用手指不斷推學生的頭、擰學生耳朵等,甚至還把學生關進廁所裡面,畫面讓人看了不禁皺起眉頭。直到班上孩童受不了告知家長後,家長在班上偷偷裝下監視器,才在本月22日錄下了Jum平常的施暴過程並在網路上曝光。

▲泰國幼兒園老師多次出手推倒兒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孩童在地面上拖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此虐童案在泰國引起極大關注,多位政治人物、名人網紅紛紛站出來指責,迫使該幼兒園在24日召開家長會,並請Jum親自向家長們道歉。不過幼兒園的家長對校長的道歉並不領情,他們認為在Jum施暴期間也有許多老師在旁邊,但卻沒有制止;而對於Jum戴著口罩、滿臉憔悴的致歉更是無法諒解,有幾名家長甚至氣的上前怒搧巴掌,雖然之後有其他家長出面居中協調,但現場氣氛仍然十分火爆。

▲泰國幼兒園老師多次出手推倒兒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在其他學生面前也不避諱施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目前Jum和所屬班級的班主任都已經被校方開除,其他老師則是被處以留學查看和警告處分。校方表示,Jum在學校已經工作了近8年,一直以來都是為人師表、非常愛孩子的好老師,以前從來沒出現過這樣的情況,推測應該是因為她的母親這一個多月生重病,被家庭問題搞的太煩躁才會釀成大禍。

校方也透露,接下來會補償受害孩童家庭,邀請家長一同開會來商討如何能給孩子更安全的環境學習,並加強監控設施、更換班主任,也會讓心理醫生對孩子們進行心理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