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產行貨車路肩「狠逼重機」 館長說話了!

▲▼ 館長在術後恢復狀況良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▲館長在術後恢復狀況良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一名重機騎士26日行駛在台88線快速道路時,遭到水產行小貨車惡意逼車碰撞,導致他慘摔受傷,事件延燒至今仍受到相當多人關注。常在網路上談論時事的「館長」陳之漢28日下午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表示,「很多汽車駕駛會去逼車說機車不讓路,這是錯誤的,請互相尊重別人。」

兩輪與四輪路權議題的爭議,一直無法得到良好的共識,甚至因此在道路上發生爭執、大打出手的消息也時有所聞。在此逼車事件發生後,有重機車友在27日發起活動,邀請有志之士一同在28日下午在水產行門口聚集,現場以烤起「逼車蛤蜊」、棉花糖,表達對肇事者的不滿與憤怒。

發起人表示,「看現場畫面,他就是用擺尾方式,去撞騎士,相信大家都看過影片才會到現場,大家都看不過去,才會在這裡。」而他也說,「不管這個道歉是給那位騎士,還是給車友,全部都要,最少本人要出來道歉」。

▲台88快速道路,大型重型機被撞倒在地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88快速道路,大型重型機被撞倒在地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對此,館長「陳之漢」也在臉書上表示,剛看了一則新聞,也許是很多人還不清楚,重型機車的路權,跟汽車是一樣的!很多汽車駕駛會去逼車,說機車不讓路這是錯誤的,請互相尊重別人。他也在留言處補充,「我指的是快速道路跟過橋與汽車一樣行駛的路權喔」,不希望部分網友過分解讀這番言論。

有網友在下方留言,「重機只有國道沒路權外,其他路段路權與汽車相同,就是有白吃自以為的駕駛愛逼車」、「重點是人並不是車,只要人不對,騎腳踏車也一樣要別人讓,路權人人平等」、「感謝館長替二輪發聲」、「這真的是駕駛人素質問題,那毫不在乎生命的觀念真的令人錯愕」。

►餓了嗎?氣炸鍋炸物享樂組一鍵下單送到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