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弟對空氣「擊掌微笑」…姊錄影嚇呆! 網爆:我兒對角落揮手

▲▼3歲弟對空氣「擊掌微笑」。(圖/翻攝自Reddit/@IzYaB0ii)

▲3歲弟對空氣「擊掌微笑」。(圖/翻攝自Reddit/@IzYaB0ii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許多小孩都曾經幻想過自己有「看不見」的朋友,儘管多數無傷大雅,但常常會有意料之外的舉動讓家長嚇壞。美國一名網友就po了一段3歲弟弟玩耍的影片,當她伸出手對弟弟說,「再來擊掌吧!」沒想到下一秒弟弟就對著旁邊笑了起來,並伸出手想擊掌,讓這名網友嚇了一跳,因為那邊根本沒有任何人。

美國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Reddit貼出一段影片,她對著3歲的弟弟說,「再來擊掌吧!」沒想到下一秒弟弟先是指了指旁邊,然後笑了出來,接著又對空氣做出擊掌的動作。這個舉動讓網友嚇壞了,她表示,「我弟弟居然對著空無一物的地方揮手還大笑。」

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,很多孩子都有所謂的第六感,對於周遭的事物都比大人敏銳,所以常常發生這種狀況,「有一次我走進房間裡,看到我1歲大的孩子正對著角落揮手,我真的嚇瘋了」、「有一次進電梯兒子還把我推開,說他的朋友要進來,但根本就沒人呀!」

有一個網友也分享他表妹「幻想朋友」的經歷,「有天我陪表妹玩扮家家酒,她把所有的杯盤放好後,我問她盤子是不是給我的,她回答我,『不,這是給波比的,他就在旁邊。』天呀,波比是我小時候養的狗,表妹從未見過牠。」

Not much but my brother be waving at nothing and giggling from r/Ghosts

►女友「冰箱收納」曝光!懶出新高度…男友超怒 網:我老婆也是
►2人突撞進門扭打…金髮男無助「坐馬桶」大便 不敢擦屁股超尷尬
►戰爭遺址詭異起霧 車前方突現「2道透明身影」!他嚇爛急關車窗

►地表最划算,省油80%,Her狂銷熱賣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