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近平喊合作共贏 AIT轉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推特打臉

▲▼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聯合國成立75周年紀念峰會上發表重要講話。(圖/新華社)

▲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聯合國成立75周年紀念峰會上發表重要講話。(圖/新華社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在9月22日聯合國成立75週年視訊大會上,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呼籲國際合作共贏,但此言論卻引來美國嘲諷。美國在台協會(AIT)24日轉發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(Morgan Ortagus)的推文駁斥,「北京利用霸凌手段來推動自己的目標,包括在南中國海的非法主張、與印度的邊境衝突,以及壟斷湄公河的流量」。

美國在台協會24日在臉書PO文轉貼歐塔加斯的推特文章,「北京雖然在聯合國75周年上呼籲合作共贏,但實際上,北京利用霸凌手段來推動自己的目標,包括在南中國海的非法主張、與印度的邊境衝突,以及壟斷湄公河的流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