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划力」大挑戰 台中市成年禮報名即日起跑

▲今年台中市祈福成年禮將於10月24日在台中公園舉行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今年台中市祈福成年禮將於10月24日在台中公園舉行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政府民政局宣布,今年台中市祈福成年禮將於10月24日在台中公園舉行,除傳統加冠禮儀式,活動結合湖心亭日月湖設計划船挑戰,報名活動自即日起開始,歡迎民眾踴躍參加,感受不同往年的成長之旅。

民政局表示,今年成年禮活動選在具有百年歷史意義的台中公園辦理,湖心亭又是台中地標,在百年公園進行划船挑戰,不只能顯現出青年的年輕活力,更能宣傳台中的特色景點,歡迎16歲至20歲的青年朋友呼朋引伴來參加。

北區區公所表示,今年成年禮活動報名採線上填寫表單https://forms.gle/3trHKJVvKQDLHC5V6,凡參加成年禮活動的青年除可得到加冠禮服飾,還能獲得知名運動品牌後背包及活動宣導品,歡迎踴躍報名。

▲台中市祈福成年禮活動代言人貝克宇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台中市祈福成年禮活動代言人貝克宇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