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盯上?她剛買機車騎去訪友...睡醒人間蒸發 警趕到結局大驚

▲屏東縣內埔警分局瑪家分駐所警員陳仁傑協助找到蔡姓機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內埔警分局瑪家分駐所警員陳仁傑協助找到蔡女機車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市蔡姓女子騎新買來機車到內埔鄉友人家中作客,相聚甚會,友人留她住一晚,但友人家中庭院空間有限,她把機車停放到附近巷弄,翌日清晨愛車不見,心急如焚報案,內埔警方趕到,經5分鐘搜尋,在附近空地找到,原來她停車擋到別人出入口,被牽到該空地停放,虛驚一場,讓她高興比「Y」感謝警方。

內埔警分局瑪家所日前接獲一名蔡姓女子報案機車遭竊,警員陳仁傑獲報趕赴現場了解;經警方調查,80年次的屏東市蔡姓女子,日前騎乘新買的機車至內埔鄉水門村朋友家聚會,相談甚歡,友人留她暫住一晚。

因朋友家無空間停放車輛,就把機車停放在隔壁巷弄,不料,隔日一早,她前往牽車時,卻發現愛車,心急如焚,遂報警求助。警方聽聞她的停車經過後,檢視機車所停放處,是一條狹窄的巷弄,且該巷周邊及巷內均有住宅,研判可能係該機車擋住進出通道,而遭人牽移。

陳員帶著蔡女至巷弄周圍路段巡視,不到5分鐘就在遠處的轉角空地發現機車,頓時,她尷尬地表示,發現車子不見時,滿腦空白,沒曾想竟在不遠處,實在不好意思。俟她檢查確認車內財物無誤後,證實是烏龍一場。

但在警方協助移動該車時,意外發現龍頭未上鎖,她才坦承是一時疏忽而忘記,警方提醒她往後不要再隨意停放車輛,造成其他用路人不便。

分局長蔡耀順肯定陳員依現場狀況判斷,並積極協助找到蔡女機車,其執勤技巧值得鼓勵;也呼籲大眾,停放車輛應遵守交通規則,避免侵害其他用路人權益,甚至衍生交通危害;另外車輛應予上鎖,增加竊賊偷車的困難度,方能有效保護財產安全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理膚寶水全面修護潤唇膏」原價350元,特價248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