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任將滿月!陳其邁:公托加速...解決民眾關心的事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即將滿一個月,每日展現「緊緊緊」的態度,他前往左營社區公托家園開幕典禮,被問到上任滿月的心得,他也表示是在跟時間賽跑,希望能加快市政腳步,甚至是能迅速解決民眾關心議題。

上任高雄市長近一個月,陳其邁21日一早前往左營社區公托家園開幕典禮時,被問及有什麼心得?陳其邁也說:「跟時間賽跑,希望能夠加快整個市政腳步,不僅要更有效率而且要作的更好,也希望說各局處不管是編列預算或是很多未來施政重點,都希望能夠迅速解決民眾關心的議題,整個市政能夠上緊發條能夠加快腳步。」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陳其邁開心和小朋友合影 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而左營社區公托家園也是陳其邁上任之後第一個成立的公托幼兒園,他也表示:「公托對很多的父母都是有需要的,尤其是年輕朋友,成家立業要生小孩,面臨到第一個問題,是不是有足夠的資源,所以現在累積包括托嬰中心有17個,社區家園有7個,到目前為止24個。今年年底會達到30個,明年也編列了大概4400萬預算,能夠加速建構托嬰中心跟社區家園的數量,希望說能夠朝向更貼近市民的需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