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皮筋綑綁生殖器洩憤!婦常被男友譏「又矮又醜」憤而殺他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屏東縣高樹鄉南華大橋堤防去年發生情殺案件,66歲婦人江錦雀與大10歲的有婦之夫黃姓男子,發生銀髮畸戀。但江婦不滿黃男經常譏笑「又矮又醜又黑」,談判分手時憤而以尼龍繩勒斃黃男,再以橡皮筋綑綁黃男生殖器洩憤。一二審均將江婦判刑13年,案經上訴,最高法院18日駁回上訴定讞。

判決指出,在屏東著名豬腳店工作的江婦,與黃男交往3年多後,因常遭嫌棄年老色衰,黃男又提議分手,她在去年7月3日11時到黃男田中幫忙時,先在魚湯內放安眠藥,打算迷昏黃男,但安眠藥沒有發揮作用,黃男事後仍清醒,江婦無從下手。當日下午5時,江婦準備尼龍繩放在黃男的車內,並駕駛黃男的車輛,約黃男到汽車旅館,打算剪斷黃男生殖器,讓他流血過多死亡。

江婦到汽車旅館後,先向不知情的服務人員要了橡皮筋,藉機欲綁住他的生殖器,黃男查覺有異而未得逞。晚間10點多,黃男駕車載江婦離開汽車旅館,途中2人發生爭吵,翌日(4)日凌晨1點多,黃男將車停放在鹽埔鄉南華大橋堤岸旁談判,江婦一氣之下,利用預藏的尼龍繩勒住黃男脖子,黃男雖極力掙扎,最後氣力放盡而死,江婦殺害黃男後,原本打算剪斷黃男生殖器,但臨時找不到剪刀,最後拿橡皮筋綑綁黃男生殖器,而後將屍體拉出車外棄置,並將車輛開走。

▲▼7旬男友太花心…還嫌她「矮+黑」!小三安眠藥怒摻魚湯 橡皮筋纏下體勒殺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江婦當時開走黃男車輛,結果還自撞路邊機車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黃男屍體在清晨5點多被晨運的民眾發現報警;另外警方也獲報附近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路旁機車、駕駛棄車逃逸的車禍。警方到車禍現場時,發現車輛是死者黃男的車子,正要清查他的女友江婦時,江婦返回車禍現場、打算將車開走,被警方逮捕。江婦最後坦承犯案,檢方聲押獲准後,依照家暴殺人罪嫌提起公訴。

一審屏東地院審理後,認為江婦犯後即坦承犯行,並且多次表示表現深度懊惱,潸然淚下,希望向被害人家屬道歉,但均被拒絕,可見她並非毫無悔意;再加上她深受死者長期刺激,又已經65歲的年齡,一審因此將她判刑13年。檢方向二審高雄高分院提出上訴,但二審法院認為檢方逾期上訴,因此駁回。檢方再上訴第三審,最高法院還是認定檢方逾期上訴,因此駁回,全案定讞。

▼本案因檢方逾期上訴,最後判刑13年定讞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)

▲屏東地檢署外觀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