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爆油門78秒飆5公里!高雄男左手指遭麵粉機夾斷 警車鳴笛開道

▲警方協助開道,將一名手指遭夾斷的男子送醫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警方協助開道,將一名手指遭夾斷的男子送醫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攔警車救命!高雄市一名男子在工作時,左手食指被機具夾斷,當場爆血,工廠老闆看到這一幕,立刻開自己的車子將他送醫,不過就怕時間趕不及,攔下正在巡邏的警車,就在員警協助開道下,3分鐘內就趕到了醫院急診室。

就在13日晚間八點多左右,高雄市仁武分局仁美派出所的2名員警正在進行巡邏,但沒想到卻有一部轎車不但快速開過來,就擋住警車去路,員警下車一看,就發現轎車內有一名男子,左手指整個噴血,人已經呈現昏迷休克跡象,所以協助開到送往醫院。

等到醫院之後了解,原來這名受傷男子姓楊,在大寮區工廠上班操作製麵粉機時,不慎致左手食指遭機具夾斷,由公司老闆駕駛私車要前往高雄長庚醫院診治,半途遇巡邏員警遂請求幫忙,讓原本距離5公里,至少要開9分鐘的路程,不到3分鐘內就抵達,也順利救回一命。

▲警方協助開道,將一名手指遭夾斷的男子送醫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警方協助開道,將一名手指遭夾斷的男子送醫,男子的老闆相當感謝           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