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官員組「離職俱樂部」 柯文哲臉沉不回應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16日中午到立法院黨團出席黨政協調會報。會後被問到副市長黃珊珊稱接班人就是「接著上班的人」一事時,柯文哲反問記者,「什麼意思?」、「這叫什麼新名詞解釋?」,接著大笑不回應。

至於19日因故又去不了南投,柯文哲坦然表示,「這個也好啊,那天李登輝追思」;但當被問到離職首長自組「柯黑俱樂部」一事時,柯文哲臉色一沉,並未多回應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近6年來,市府內各機關與六大公司首長,已有41人離職,許多離職首長仍定期相約聚會,形成「離職俱樂部」,一起吃飯敘舊話當年、傾吐怨氣。

但根據與會人士指出,聚會是老同事相聚,並非針對柯文哲;且出席者還有目前仍在市府服務的民政局長藍世聰、北農董事長黃向羣等,抱怨太多也不好。主要仍是敘舊、分享近況為主。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