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偷寺廟提款卡被逮...哪來的自信竟嗆:再借我錢卡片就還你!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毒品案被通緝的朱姓男子,因缺錢花用常到橋頭區一間佛寺,跟68歲的監院借錢,原本監院每次都給百元到千元不等,但朱姓男子越來越頻繁要錢,遭到拒絕後,上個月29日竟潛入寺廟二樓,行竊放在桌上的提款卡,被監院發現後,還嗆說「繼續借我錢,卡片就還你」,朱男誇張的行徑與發言,讓監院跟員警都傻眼,將他依竊盜罪移送。

▲▼竊賊借錢不成偷寺廟遭逮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朱姓竊賊騎偷來的機車到寺廟行竊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   竊賊借錢不成偷寺廟遭逮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朱姓竊賊騎偷來的機車到寺廟行竊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監院表示,當天晚上寺廟人員聽到二樓有聲響,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開燈一看,發現朱姓男子蹲在牆角,在他口袋中找到寺廟被害人的提款卡,經警方清查,發現朱男今年6月到8月,連續在橋頭區犯下偷機車、電動車等多起竊盜案,除了變賣以外,還拿來代步。

而這回他到寺廟偷竊失風被捕,竟然還大言不慚說,只要監院持續借錢,就把提款卡歸還,讓對方完全無法接受,認為朱姓竊賊的言行讓「佛也發火」,警方訊後將他依竊盜罪移送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