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問菜鳥機械常識答不出 老兵「引擎蓋敲頭+掃把打屁股」挨告

▲屏東地方法院諭知空軍周姓資深上兵被告傷害案不受理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,資料照片)

▲屏東地方法院諭知空軍周姓資深上兵被告傷害案不受理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,資料照片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空軍防空暨飛彈營某連隊周姓資深上兵,在營區、寢室內抽問同部隊的何姓資淺上兵輪車機械常識,因何兵答不出,被分別以引擎蓋、掃帚敲打頭部及屁股,導致頭部受傷、暈眩,憤而向長官舉報遭部隊老兵不當管教。部隊調查屬實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,檢方偵結起訴,在一審法官判決前,雙方達和成和解,撤回告訴,法官諭知不受理。

據悉,周男係防空軍防空暨飛彈某營某連隊一連資深上兵,於2010年4 月28日入伍,何男為2017年7月12日入伍,為同連資淺上兵。

周男基於傷害犯意,於2019年8 月6 日上午10時許,在屏東機場內大聖營區之空軍防空暨飛彈營某連二級廠內,以抽問何男中型戰術輪車機械識別相關問題,因何無法回答不出來,即以輕型戰術輪車的引擎蓋敲打何男的頭部,導致何男頭部外傷及暈眩等傷害。

同年年8月13日下午7時許,在屏東機場內大聖營區空軍防空暨飛彈營連某寢室內,再抽問何男中型戰術輪車機械識別相關問題,何男再度答不出來,即以寢室內掃把甩打何男臀部,致何男左臀部瘀傷,何男向部隊長官報告提告,由屏東憲兵隊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,檢方依傷害罪將周起訴。

►Her今天推出暱稱「靈芝精華」的ORIGINS品木宣言Dr.WEIL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加大版100ml,原價4170元,特價2850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