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衣少女肉搏男住持!嬌小個頭出拳狂毆 打爆中年方丈

▲男住持疑似與這白衣少女的家人發生糾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霍克新聞社)

▲男住持與白衣少女的家人發生糾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霍克新聞社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泰國社群網站近日瘋傳一段影片。一名身穿白衣、白褲的少女大戰寺廟住持,雖然少女身軀嬌小,但打起架來頗有男子氣概,賣力的肉搏一度讓穿著橘色道袍的住持招架不住。

根據泰國媒體T News報導,這起衝突事件疑似是與寺廟有糾紛所引發,穿白衣褲少女的家人一行人到寺廟找住持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,穿橘色道袍的住持與少女展開肉搏,站在一旁錄製的男子一邊錄製影片,一邊對於前來勸阻的人說,「請不要干擾,這名和尚摸我女兒的胸部,我女兒的脖子都泛紅了,這件事情必須在法庭上結束。」

▲金髮女試圖勸阻兩人出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霍克新聞社)

▲少女力氣不輸住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霍克新聞社)

從影片可見,少女一家人向穿橘色道袍的住持理論,不過住持一心想要上前阻止一旁的男子錄製,這時她趕緊拉著對方,而住持也不省油的燈,將她摔倒在地,但她不甘示弱的站起來,很快就壓制著對方,雙方「一來一往」直到另外一名金髮女子也加入「戰爭」,拉住住持的手,也阻止少女再度回擊。

目前尚未知雙方起衝突的原因,少女的家人則不斷喊著要報警處理。不過網路媒體《霍克新聞社》卻打臉說,請把注意力放在白衣少女身上,千萬不要讓這個家庭的所有人進入寺廟,因為存在非常多的問題,他們試圖對僧侶們進行毀謗、傷害,作為勒索的籌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