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沒口罩遭拒載!他掏藍色中衛助人 下秒「只要粉或黃」超錯愕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想分享口罩給小姐,卻被嫌棄「不喜歡藍色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國內實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需戴口罩的規定,就有一名男網友等公車的時候,看到有位30幾歲的婦女沒戴口罩遭拒載,原PO就熱心地拿出實名制信封,問對方需不需要。沒想到小姐看了看,說自己不喜歡藍色,想要粉或黃色口罩,最候寧願不拿、繼續站在原地,讓男網友超錯愕。

「等公車時……前面一位30幾歲婦女沒戴口罩。」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說當時女子因為沒戴口罩,被公車司機「揮手斷捨離」,他見狀便拿出實名制信封、拉出口罩,打算要給對方一個。結果小姐的反應出乎原PO意料,「婦女說她不喜歡藍色的,問有沒有粉或黃的……最後,她沒拿,繼續站在原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整個超傻眼,「沒等到結果,我的公車來了……沒為社會盡一份力,真的很抱歉!!!」可能是小姐挑口罩顏色的這件事情實在太荒謬,原PO還在《我是三峽人 iSanxia》、《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》分享無奈的心情。

貼文一出,其他網友忍不住安慰原PO,「挑勒,有得戴就好,還挑勒」、「人家要給你就該偷笑還挑顏色」、「你這還是搶手的中衛口罩ㄟ……你的口罩一定在抱怨,不識貨,慢走,不送」、「挑什麼挑,人家給的還要挑」、「善良沒有錯,你只是遇到沒修養沒水準的人而已,就讓她慢慢等到對的顏色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