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觀禮報名倒數3天 加碼抽10名「豪華郵輪之旅」

▲▼國慶觀禮報名加碼活動。(圖/翻攝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)

▲國慶觀禮報名加碼活動。(圖/翻攝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距離雙十國慶倒數1個月,這次國慶籌備委員會特別開放民眾報名觀禮,10日再釋出加碼活動,將抽出10位幸運兒參加豪華郵輪之旅,民眾記得把握報名最後期限,記得13日前至上報名。

今年國慶大會將首次開放500位民眾現場觀禮。國慶籌備委員會陳宗彥上周表示,9月7日至13日開放民眾線上報名,預計於9月18日通知獲選民眾,歡迎民眾10月10日一同在現場欣賞精彩表演,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。

除此之外,國慶籌備委員會特別與星夢郵輪合作,共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,加碼抽10名豪華郵輪行,中獎民眾可於10月14日至10月16日免費搭乘3天2夜基隆到馬祖豪華郵輪之旅,1人中獎2人同遊。

針對本次觀禮活動,慶籌會特別提醒,今年適逢新冠肺炎防疫期間,為配合防疫政策,這次慶典活動將採實名制,獲選民眾入場須攜帶觀禮證及身分證明等相關文件供查驗,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,並配合活動全程佩戴口罩,另慶籌會也將為每位現場來賓準備一份精美紀念品,讓參加民眾留下難忘的回憶,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