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男參加桌遊團摸走信用卡 8個月狂刷50萬買iPhone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平時趁參加團康聚會時,竟然對其他參與活動的成員下手,伺機偷走包包內的手機盜刷,8個月來共犯下10餘起案件,不法獲利高達50萬元,警方在松山區掌握嫌犯身影,最後順利逮人,訊後依照竊盜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40歲的寸姓男子,從2020年1月間,開始報名參加團康活動,舉凡現在最流行的桌遊團康活動,像是「狼人殺」等活動,或者羽球、排球運動,甚至揪團唱歌都會參加,但卻伺機對同行的陌生參與者下手行竊。

▲▼男子8個月間盜刷金額超過50萬元,警方訊後依照竊盜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8個月間盜刷金額超過50萬元,警方訊後依照竊盜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寸姓男子利用參加活動時,活動人員都會忽略自己的包包,於是趁隙摸走信用卡盜刷,每次都只刷高單價的蘋果手機,最後變現獲利,每張卡片都盜刷2至3支,被害人多達10多位,初步清查獲利高達50萬元。

寸男家住桃園,平時打零工維生,因缺錢花用鋌而走險,每天在網路上參加揪團活動,最後伺機行竊,犯罪地點遍及雙北以及桃園一帶,警方也呼籲民眾踴躍出面指認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5人竹子湖步道涼亭遇「虎頭蜂圍剿」 2男3女分送醫院救治

獨/女兒被霸凌綁繩倒梯間亡  爸媽控親家母殺人...婆婆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