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控傑克先生性侵…9歲小蘇菲哭碎全網心 外媒曝光與父暗號信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一段9歲小女孩蘇菲尖叫,控訴遭母親未婚夫性侵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後,引起網友熱議,他們還發起了一場名為「與蘇菲同在」(#StandWithSophie)的活動為她聲援。外媒最近公開蘇菲與父親的信件和就診記錄。儘管事件已廣受大眾矚目,法官仍無視外界壓力,讓蘇菲和她的兩個弟弟返回母親家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小蘇菲來自美國德州,她的父母已離異近5年,法官將她與2個弟弟的監護權判給了母親。在這段影片中,小蘇菲尖叫懇求留在父親身邊,並控訴遭母親的未婚夫性侵,而她的母親看到了未婚夫的性虐待行為,卻無動於衷。

《每日郵報》日前公開了從法庭取得的部分文件,其中小女孩發給父親的幾封信件,內容讓人心碎。在第一封信件中,父女約定暗號,以「雛菊」或「蒲公英」來表示危險,「筆」則被用來表示她的母親和未婚夫在吵架。當她想寄信給父親時,她會使用「玫瑰」,而「畫作」則表示她收到了父親的信件。

▲▼小蘇菲與其父親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rightrocks)

▲小蘇菲與其父親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rightrocks)

蘇菲的第二封信是對「傑克先生」的投訴,這是孩子們對母親未婚夫的稱呼。蘇菲表示,「傑克先生」因為她哭個不停,拿走了她的iPad一個星期。另一封信件指出,她的母親因為父親錄下了他們之間的對話,而感到十分生氣。「傑克先生」告訴孩子們,他們的父親在給他們洗腦,而且蘇菲擔心,如果警方發現父親錄下了他們之間的對話,就可能會被逮捕。

法庭的文件還包括了蘇菲在6月28日、7月2日和7月16日到醫療機構就診的記錄,此前她抱怨私處疼痛,還控訴母親的未婚夫觸摸她的身體。文件記錄,小女孩告訴她的繼母,「傑克先生」和他的朋友們有時會觸碰她的身體,但她不喜歡這樣。蘇菲隨後被安排接受性傳播疾病檢測與細菌感染的治療。繼母告訴醫生,蘇菲問過她懷孕是什麼感覺,「傑克先生」還給她和她的弟弟們拍了拍立得。

近日,蘇菲的父母都透過視訊出席了法庭聽證會,法官禁止雙方在孩子面前貶低對方。不過,儘管影片的病毒式傳播讓事件沸騰,法官仍無視沉重的社交媒體壓力,讓蘇菲和她的兩個弟弟返回母親家,只有週末才能與父親團聚。三藩市警察局目前正對蘇菲的性侵指控展開調查。

►用過就回不去的髮油,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