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沙發被丟包!門口「完全卡死」根本出不去 她慘困家中2天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英國女子莎拉(Sarah Miller)先前跟老公離婚,獨自一人帶著6歲的兒子搬到其他地方住,沒想到她為新家訂的沙發送來之後,兩名貨物人員以新冠疫情為理由,將超大的沙發放在門口後就走了,而莎拉跟兒子則是因為搬不動沙發,導致兩人在房子中被困了整整兩天,一直到其他家人來救援才得以出門。

根據外媒報導,44歲的莎拉在事發前幾天與老公正式分開,並帶著小孩到外頭找房子住,不過就在她花了1000英鎊(約39930元台幣)買的2個沙發送到新家時,兩名送貨員將物品放置在門口之後,堅持以新冠肺炎為理由,不將東西搬到樓上,導致門被巨大的物品擋住,莎拉跟兒子完全無法出入。

光是靠莎拉一人,根本無法搬動沙發,在別無選擇之下,她只能打電話向前夫求助,並將其中一個沙發推上了階梯,但另外一個仍然將門卡住,最後莎拉只能靠著外送員將食物從窗戶推進屋內,才能解決她跟兒子肚子餓的窘況。

莎拉23歲的大兒子隔天到附近辦事時,順道前來幫忙,才將沙發的問題給解決掉,回歸正常的生活。莎拉說,她曾為了這件事打電話投訴,但一直到她說要讓這件事對外曝光,相關公司才聯絡上她稱會退款補償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