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富美「超細繩比基尼」亮相 兼職外送闖東京演藝圈!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簡直就是典型的白富美!日本知名連鎖拉麵店創始人的女兒「橋本萌花」不止擁有娃娃臉、水汪汪的大眼睛,而近日更是以一身比基尼首次公開亮相,而擁有優渥家境的她,還兼職Uber eats的外送員,瞬間引起許多網友們的關注。

根據日媒mynavi news報導,橋本萌花近期以「社長令嬢」的身份,首度登上《週刊Playboy》,173公分的身材她穿著比基尼,完美展現傲人的曲線,而她在推特上PO文表示,「這是我首次出現在雜誌上,我真的很享受這個過程,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,你們讓我越來越好」。

據報導,她從小被母親教育「你就是你,應該靠自己」的思想,於是兼職外送員賺取額外收入,到東京展開藝能活動,靠自己的力量闖出一片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