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妻吵架隔天收「報復便當」!47歲人夫秒後悔:真的好羞恥

▲網友和妻子吵架後收報復便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夫一拿出便當盒,讓他秒後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名人夫在推特發文表示,先前和妻子吵架後,結果隔天上班吃午餐時,他一拿出便當就讓他瞬間後悔和妻吵架。原來他老婆將便當盒換成日本卡通「魔法使光之美少女」,不過有不少網友主婦直呼這招很讚,認為他的妻子還算善良,沒有給他空便當盒就很不錯了。

日本47歲人夫@hotatemamasan在推特PO文表示,昨天和他老婆吵架後,沒想到隔天便當盒就被換掉,從照片上可見,是日本動畫「魔法使光之美少女」的便當盒,盒上還印有2個卡通主角的圖案。他附文寫道,這對47歲的中年男子來說是一件很羞恥的事情,讓他笑著寫下「47歲的夏天」。照片獲得17.4萬人按讚

@hotatemamasan也解釋說,這是他女兒小時候用的便當盒,老婆為了懲罰他,還特地找出來,最後他也開玩笑道,「竟然不是初代光之少女,或Smile光之美少女,這實在是太過分了」。

PO文獲得17.5萬人按讚,不少苦主也都跳出來,紛紛上傳自己曾經收到過的「報復便當」,大多都是拿孩子不要的卡通便當盒,但有一名網友就沒那麼幸運了,因為他拿的是什麼都沒有的「空便當盒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幸好打開不是生米」、「可能下次打開便當盒都是梅子」,也有不少人妻得知後,覺得這招非常有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