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嫌手機關鍵對話…均已「收回」 警還原追查是否有其他受害少女

圖文/CTWANT

有妨害性自主前科的嫌犯羅育祥,4天前有計畫性的略誘高雄14歲少女離家後,將少女藏匿在新竹房屋的夾藏屋裡,所幸少女平安獲救,羅嫌落網後,警方懷疑羅嫌以「電競陪玩師」打工面試誘拐少女的手法和所犯前科均如出一轍,但狡猾的羅嫌在被警方逮捕前,手機裡和盧嫌及王嫌的關鍵對話框全部刪光光,均顯示「收回」,警方將還原手機追查是否有其他少女受害。

誘拐高雄14歲少女的主嫌羅育祥被警方逮捕帶回高雄偵訊。(圖/石秀華攝)

▲誘拐高雄14歲少女的主嫌羅育祥被警方逮捕帶回高雄偵訊。(圖/CTWANT提供)

根據警方的調查,年僅31歲的羅嫌,有性侵、兒少性剝削前科,所犯前科的犯罪手法,均以打工面試、下藥性侵和強拍裸照,誘拐被害人犯案等等,犯罪手法均如出一轍。

警方從落網的羅姓主嫌查扣的手機追查,發現羅嫌非常狡猾,得知藏匿少女的消息曝光,以及盧姓和王姓嫌犯先一步落網後,早已將手機內的通訊軟體的關鍵對話刪除,手機對話框均顯示一長串的「收回」訊息。

警方發現,羅嫌和年僅19歲的妻子也是透過網路交友認識,1年多前結婚,由於羅妻從頭到尾知悉丈夫藏匿少女情事,警方不排除羅妻為共犯,偵訊後已將羅妻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。

警方目前已委請刑大科偵隊警方,將羅嫌等3人的手機還原,將逐一比對、釐清彼此的對話,尋找犯案動機、手法,不排除有其他少女受害。

由於羅嫌1日下午3時才從新竹被帶回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偵訊,據了解,羅嫌坦承誘騙少女北上新竹,警方晚間將羅嫌暫時安置在高雄市刑大,2日一早偵訊後,再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延伸閱讀
醫稱早產兒死亡裝塑膠袋!父驚見「還在哭」秒送急診...全身發紫重度腦癱
高雄少女破案2關鍵人物!女同學、前PTT版主助警迅速逮捕主嫌
國小部只來1人...普林思頓保證「正常上課」!小一課表曝光

►DIOR化妝包搭配經典保養、爆款彩妝,買到賺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