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日曾喊想回家!高雄少女行動被控制…疑遭「項圈套頸」囚密室

記者吳奕靖、莊智勝/高雄-新竹報導

高雄年僅14歲的少女離家失聯長達66小時,今(1日)上午近9時終於在新竹竹東一處出租套房內密室尋獲,且主嫌羅男也在場,當場遭到警方壓制逮捕。少女重獲自由後,稍早在2名女警的陪同下搭乘高鐵返回高雄,並前往醫院驗傷。據了解,少女向警方表示,被囚在密室期間,行動遭到羅嫌控制;目前警方不排除羅嫌有使用項圈、繩索一類物品限制少女行動,但經初步搜索,房內並未發現類似物品,羅嫌是用何方式限制少女自由,還需深入調查釐清。

▲快訊/高雄少女密室現場曝光!失聯66hrs 只有1隻鯊魚玩偶陪伴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少女被羅嫌囚禁在僅2坪大小的密室中,僅有一隻鯊魚娃娃陪伴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初步了解,少女抵達新竹與羅嫌接洽準備面試工作時,當即發現羅嫌「好像怪怪的」,且事後被帶進密室、手機也遭到沒收,因此整段過程中一直保持警覺,假意順從羅嫌要求,以確保人身安全。

而昨(8月31日)是開學日,少女也曾向羅嫌表示「想回家、想去上學」,但羅嫌卻未應允,持續將少女囚禁在密室內,直到今(1日)被警方尋獲,少女才終於重獲自由,並在2名女警陪同下平安返回高雄。據悉,少女事後向警方透露,遭囚期間行動受到羅嫌控制;警方經推測後,不排除羅嫌可能有使用項圈、繩索一類物品,但由於房間內並未發現類似物證,因此確切情況還有待釐清。

另一方面,歷劫歸來的少女情緒鎮定,稍早已前往醫院檢查;由於羅嫌先前犯下2次性侵案都是先下藥使被害人昏睡,因此少女也進行血液檢測,將釐清是否有遭羅嫌施用藥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