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一罐子的美好人生 躺在家裡不會遇到帥哥

文/賴賴

▲▼ 一罐子的美好人生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劇情流暢的公路電影,溫馨感人且過程饒富生趣,有許多驚喜設計,雖然沒有豪華的事件,對於一個高中畢業的女學生,痛失哥哥的旅程,很有教育內涵,但實在不鼓勵,一個女孩子單獨去旅行,太危險。

電影有許多橋段,是沒有出門不可能也想像不到的趣味,像是住在像鬼屋般的旅館,搭順風車的風險以及可能遇到的怪人怪事,也其中也可能遇到好人,改變你人生方向,這些無法透過幻想出現的人生,只有獨自旅行才可能發生,不論男女最好都練好一身功夫,這樣獨自出門就比較令人放心。

劇情流暢好看,德國電影節奏總是內涵與商業兼顧。


片  名:一罐子的美好人生
英文片名:A Jar Full of Life

類  型:冒險劇情喜劇
上映日期:2020-08-28
片  長:95分鐘
導  演:佛洛里安羅斯(Florian Ross)
演  員:潔拉海斯(Jella Haase) 、 馬提亞斯史維克福(Matthias Schweighofer) 、 烏維奧森奈特(Uwe Ochsenknecht) 、 馬可班傑明(Marc Benjamin)
國  家:德國
語  言:德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劇情大綱

20歲出頭的少女瑪琳正值青春年華,仍與父母同住的她,對於人生似乎沒有特別的想法或目標,她深陷在那些看似難以克服的日常限制之中,就算是跟她感情極好的哥哥也無法讓她提振精神。

某日,一場悲劇意外發生,出於罪惡感和絕望感,瑪琳踏上了一段事先毫無準備的冒險旅程,身上只有八歐元的她,跳上了停泊漢堡的船隻前往南極洲。在這場壯遊之旅,瑪琳逐漸認識到這個世界其實充滿了許多超乎她想像的人事物,她的人生視野也有了意想不到的新發現:這場壯遊離家越遠,她就越接近真實的自己…

▲▼ 一罐子的美好人生。(圖/yahoo)

▲周遊列國的哥哥,告訴妹妹罐子的神奇。

▲▼ 一罐子的美好人生。(圖/yahoo)

▲為了哥哥去旅行而認識了帥哥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藤本美貴《男朋友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